这里是以顶牛作品为主打项目,也做各种小众向偏门漫画、小说、动画片的汉化小组,组长很摸鱼很不负责,不定时更新组内的汉化作品。

【变形金刚官方小说】《Transformers Cloud(变形金刚:时空界)》汉化推荐。

第一章  (小说翻译 BY:莫莉。

观看前面的内容请到:https://vsreerr.lofter.com/post/1ee77e02_1135f37d


第四节

— 决心 —


Illustrated by HIDETSUGU YOSHIOKA
Story by makoto wakabayashi

『SARA』…是维持着云端世界的『核心』,是拥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和未知的危险性很神秘的存在。他的本质是高级的能量体,目前以内置火种的小型组合机器人的形态被大都会中心地区设施所内的汽车人严谨的保管着。但是…

 

“霸…霸天虎把『SARA』夺走了!这种事情…!!”

听到救护车的通信,擎天柱再次有种幻听的感觉,像是他的脑膜块电路出现了短路一样。他知道『SARA』的重要性,也比任何人都了解,这绝非可以交给坏人的东西。

看着丧失了行动力的擎天柱,威震天打开了左腕的通信仪,以擎天柱能听到的音量大声说道。

“报告情况!!”

“威震天大人!目标『SARA』已经从汽车人那里夺来了!”

通信的是霸天虎中头脑聪明,拥有冷静的判断力,在威震天身旁最为忠诚一名独眼男子。

“哈哈哈哈!终于啊,震荡波!!”

听到作战成功的消息,威震天的态度也发生了转变,笑声像是已经获取了胜利一样夸张。

“真是没想到能这么顺利的进行…霸天虎!撤退!目的已经达成了!”

擎天柱受到了剧烈的打击,看着威震天的背影,他喊道。

“等、等等威震天!还没有决出胜负!”

这个声音比夺来『SARA』还要让他激动,甚至芯中有了一丝动摇。

“你说…胜负?”

威震天说道,却没有转身直视擎天柱。

“呵,那不过是为了抢夺『SARA』而争取时间而已,小打小闹罢了!只是没有让我想到能够进行的这么顺利!”

“到…到底是怎么回事,威震天大人?那彻底摧毁大都会的作战计划是…?”

得知事情的真相后,红蜘蛛质问着威震天。夺取『SARA』这个作战的真正目的只有威震天和他所认同的一部分霸天虎知道而已。

“不要啰嗦了,之后我会跟你完完全全说明的!不过是等我支配了全部时空之后。走了,红蜘蛛!”

“是…知道了,威震天大人!哼,让你捡了一条命啊擎天柱!”

不顾擎天柱的制止,威震天和红蜘蛛变形后飞向天空,向着离开大都会的方向远去。

“等、等等!威震天!!!”

擎天柱捡起枪,对着离去的威震天等人狙击着。

“现在是做这种事情的时候吗?擎天柱!”

擎天柱持着枪,回想着威震天大胆狂妄的笑容,找回了一丝自我。

“嗯…为了确认事态的严重性,要刻不容缓的回到本部才对…”

平时的冷静和思考总算是回归了,他启动了通信装置。

“救护车!紧急将全部队集合到本部,我也马上回去!!”

“我知道了,现在向全体汽车人紧急发送!”

擎天柱变形为拖车向本部的方向驶去。

 

擎天柱回到作战本部时,全队的战士们都已经从各地区回来了,并等待着他的回归。

“擎天柱司令官!没事吗?!”

救护车对变形为机器人形态的擎天柱发送了这条通信,迎接他的回归。(老救应该是比较傲娇,其实是很关心同伙的,与后文的“爱管闲事”体质对应)

“我没事,比起这个拜托你报告一下现在的情况。”

他有些后悔当初对救护车说他能够掌握各个地区的情况这句话了。

“在司令官出击之后…汽车人战士们纷纷到达被攻击的地区,并开始了战斗。在这时,那些潜伏的霸天虎们趁着增援薄弱之时,潜入了中心地区,并夺走了『SARA』。守卫队们拼命的抵抗着,可因为突如其来的袭击,失败了…”

救护车同样也后悔着没有言出必行(指守护『SARA』和城市)。之后有一名汽车人战士站了出来,看起来很神秘的模样,他是守卫队中的一员——刹车。

“擎天柱司令,是我无能,没有保护好『SARA』…真的很抱歉。”

刹车因为输给了霸天虎,自觉承受着大部分的责任而道歉,可擎天柱并没有责备他,而是用着安慰他的语气说道。

“不要因此而气馁,刹车,救护车也是同样。这是我的错,我应该在出动前冷静的分析一下事态的具体情况。”

边说着,威震天飞走的情形就在他脑海中浮现,更使得自己进行反省,为自己的冲动与掉入威震天的陷阱中的行为后悔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威震天威胁。

“照这么说,这次他们肆意的破坏行为全部都是佯攻…可恶!完全被他们给耍了!”

回到作战本部的热破,拳中尽握不甘。

“『SARA』都被抢走了…这样以后该怎么办才好…”

四周汽车人们纷纷开口讨论此事,他们对此事根本没有经验,强烈的不安驱使着他们的内芯。

“没有『SARA』的话,大都会…不,云端世界自身的安稳都会难以维持的对吧!?我们也会完蛋的对吧司令官!?”

大黄蜂惊慌失措的向着擎天柱说道,即使是一直都芯怀勇敢的他,面对这样的紧急事态他也陷入了迷茫。

“大黄蜂,冷静!大家也一样!”

平时只要擎天柱的一句话,大家就会聚集在一起,这次也同样,擎天柱的的话语安抚着大家不安的情绪,房间中的空气也恢复了一丝宁静。

“现在不是消沉的时候!”

擎天柱坚定的说道,同时也在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现在可以用紧急用的能量来维持云端世界几日,更何况,没有了『SARA』,也无法进行时空空间的移动,事实上,就连汽车人本部的机能也会全部瘫痪…无论如何,也要赶在能量用完前将『SARA』从威震天手中夺回!”

“等…等等!司令官!你是指夺回…?”

面对擎天柱的决定,爵士惊讶的看着他。

“是的,我们要入侵地下都市内霸天虎的本部,亲自夺回『SARA』!”

这样的发言让大家都很犹豫不决。

事实上对于汽车人来说,他们从未踏足过地下都市,那对他们是未知领域…大都会人们都知道那里是凶恶的无法地带,根本没有常识一说。在那里的居民们,至今都遭受着霸天虎们的暴行,即使是身经百战的他们对此也无可奈何。

汽车人中,有一名变形金刚向擎天柱发问道。他便是在城市街区迎击霸天虎的怪力荣誉战士——大汉。

“那里并非很容易就可以去的吧?地下都市太大了,我们的情报太少了,根本连那群家伙的所在都不知道对吧?”

 

大汉和大黄蜂一样是迷你汽车人,这样的体格有着难以想象的力量和勇气。但是面对这样的事情,他也无法继续隐藏自己踌躇的内芯。

“不用担心大汉,无论霸天虎如何隐藏自己的处所,『SARA』自身的能量反应是无法被隐藏的,我们只要找到她就好了。这次一定要把『SARA』夺回,跟威震天一决胜负…”

考虑到擎天柱的想法,大汉回应道。

“难…难道说,司令官你?!”

“是的,我要一个人去地下都市!『SARA』被夺走,是我的错…作为汽车人的领袖我要为此负责。”

擎天柱的提议让汽车人们都惊呆了。

“司令官你这样实在是太强人所难了!明明你身上还有伤!”

救护车作为部下,更作为医生谴责着擎天柱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大家都受了伤,所以我一人去就好。以防万一,就拜托大家来保卫大都会了。”

“请不要再强人所难了!司令官!”

见到如此情况,热破一脸苦涩打断了擎天柱的发言。

“这确实是你的判断失误。”

“热破…我很抱歉。”

面对热破的指责,擎天柱一脸严肃的接受了。

“但是,招致这样的结果是因为我们太依赖司令官了!这次也是,完全在等待司令官下达命令…于是同样的错误陷入了循环。”

热破注视着擎天柱的眼睛说道。

“无论你怎么劝我们,我也要…不,我们也要追随你!”

“我说了一个人——”

“不行,不能让你一个人去。”

擎天柱看着热破认真的眼神,陷入了沉思。看到这般情景,其他的汽车人战士们也纷纷站了出来。

“是啊司令官!我也去!”

“请让我们也跟去!我们不能坐等着这个世界陷入危机啊!”

事情的严重性已经成为了过去式,纷纷找回了自我的战士们,一个接着一个的志愿前往。见到大家积极的模样,擎天柱感到了欣慰感,表情终于放松了下来。这才是一直以来共同守卫着云端世界和各个时空的同伴们啊。

“抱歉…我刚刚又犯了一个错。既然这样,重伤者和部分参与救援者留在这里,还能战斗的战士们开始准备,这次也要让夸下胜利的威震天尝一尝剧烈的打击!”

汽车人们开始快速准备着。不安的确充斥着大家的内芯,但先前充满着怯懦与迷茫的他们已经不复存在。坚强勇敢的战士们,眼中充满着与他们的领袖一样的,拯救所爱世界的决心。

“感谢,多亏了你,热破。”

“请别这样,是你作为领袖的强大支撑着大家才对。”

热破有着身为年轻人的鲁莽,但这种冲动会在此刻化身为强大的力量鼓舞着大家…擎天柱再次感谢他这份强大的力量。

在这时,大汉也向擎天柱说道。

“司令官!我也要去!”

“大汉,你因为之前的战斗损伤严重。要明白此刻是不能带着你一起的。”

确实,大汉在街区因遭受袭击而受到了创伤,可他也因为和擎天柱一样,被伤痛以上的情感所感动,驱使着自己的身体行动着。

“司令官!我不能原谅那些破坏大都会的家伙们…更不能原谅没能阻止他们的自己!”

大汉在巡逻之时,眼看着平和的街道突然被破坏,这份悲伤与愤怒使他更加强大,即使是擎天柱也无法打消他的决心。

“…做好觉悟了吗?为了云端世界,这可是要赌上性命极其危险的任务。”

“了解,本来我也没想着要去送死。我要让那些霸天虎们知道让我怪力大汉愤怒所要付出的代价!”

 

听到这样的话语,擎天柱自身也因此受到了鼓励。

数小时后,排列整齐的战士们听着擎天柱用比平时还要英勇可靠的声音宣言道。

“好!那么从现在开始,『SARA』夺还作战!目的地是地下都市!汽车人的战士们…变形!”

剩余的时间越来越少,日渐崩坏的地下都市中,霸天虎与汽车人的全面对战,开始了。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亚飞 | Powered by LOFTER